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
原本昨天晚上想出去走走的
但是昨天值了整天的班
所以想想不如在家休息好了等今天下午再出去晃晃
今天要去的這個景點離我家超近的
我算過騎車只要十分鐘而已就到這裡了
相當於我去公司上班所花的時間
原本想說應該有開始營業才對
但沒有想到去了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裡面有一個中年婦女告訴我要四點才會開始營業
我去的時候才三點多而已所以還沒有營業
只好稍微拍一些照片就離開了這裡
這裡還是晚上來比較熱鬧 夜景也比較漂亮
在這山莊還遇到了一隻會跟蹤我的中型狗
害我整個就是很害怕 好像會想要咬人的感覺
我就隨時看牠 只要牠一撲過來我就打算拿旁邊的椅子丟牠
回到家時才3點52分而已 由於時間還很早所以就走路去家附近逛逛
八仙公園和台糖園藝廣場就在我家路口而已
之前看到橋頭糖廠一堆人排隊買冰時 我就很想笑
因為我要吃台糖的冰就在家路口不用排隊就買的到
這邊假日都有很多攤位在賣吃的和喝的 好像在逛夜市一樣
我買了一支之前沒吃過的雪花冰口味的冰棒 感覺還不錯吃唷
回去時就去八仙公廟裡面拜拜 祈求神明的保佑
高雄小港大坪頂和我家路口的台糖園藝廣場之行只花了兩個小時而已唷
晚上吃完飯之後又去了一趟高雄小港大坪頂
因為想去拍晚上的夜景 晚上跟白天又有不同的感覺
還吃了一大盤的草莓牛奶冰 不便宜的說花了我80元
原本是想要吃芒果牛奶冰的 但店員說要再等一兩個星期才會有
也是啦目前還不是芒果的季節 想要吃到新鮮芒果最好等季節到
今天同一個景點跑了兩趟 不過反正離家近所以還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