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得非常好
昨天還是個一直下雨的天氣
想說今天稍微會陰涼一點才對
但是我錯了 太陽大到快烤焦了
下午一點從家裡開始出發
由於中午還沒吃飯所以去7-11買了一瓶蜜豆草莓牛奶
接著騎車去不遠的鼓山渡輪站準備搭船
先把機車停在渡輪站附近然後用走路的方式上船
一方面機車還要多加10元 另一方面走路才可以逛很多景點
搭了一下船而已 很快就到了對岸的旗津渡輪站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旗津也滿多年輕人的
一個又一個背著書包穿著制服就來 不知道是不是翹課
走到了旗津海水浴場時 目標找尋傳說中的"星空隧道"
好不容易找到了就走進去 發現隧道內真的有些閃亮發光星座圖
但感覺起來沒有圖片上介紹的那麼漂亮
接著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包括好幾個階梯才到了"旗後燈塔"
此時的我已經快不行了 流了很多汗 頭也昏昏的
從高高的山坡看下去 風景滿美麗的說 可以看到整個高雄港風景
不過很可惜的是 燈塔裡面不開放入內參觀 只能看個外觀而已
然後又走了一段路 好不容易來到了"旗後砲台"
這裡有一次晚上時我來過 當時黑漆漆的一片
雖然這邊是砲台但是連一個砲都沒有看見 應該早就損毀了 =.=
接下走下山返回"旗津海水浴場" 準備走好幾公里的路囉
去廁所照了一下鏡子發現臉和手都是紅通通的
我想如果沒有擦防晒乳的話 現在早就被晒傷了
就這樣延著步道一直走一直走 走得我腿好酸
愈走愈感覺到好熱 好不容易走到了"海岸公園"
斜對面有一家有名的飲料店 就去買了一杯烏龍綠解渴
真搞不懂這家是在做啥 為什麼每次少冰還是半杯都是冰塊
接下來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總算到了"風車公園"
其實這個公園也沒什麼 就一些小風車在這裡而已
然後又去附近的"旗津漁港"晃一晃 今天是平日所以根本沒有攤販
最後就要開始往回走啦 就這樣默默的一直走了好幾公里
總算回到了"旗津海水浴場" 很多人在沙灘海邊戲水
到了旗津渡輪站之後就搭船準備回高雄鼓山啦
今天起碼走了20公里左右的路 已經好久沒走那麼多路了
如果天氣涼還好 今天又是大太陽 簡直快把人給烤焦
快晚上六點時騎車回到了家裡 結束了這次的高雄旗津趴趴走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