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二家"鮮芋仙"今天開幕囉
第一家是在高雄市的裕誠路
第二家就是今天去的這家在高雄前鎮的瑞隆路
上次去台北時就已經有看過這家店了
今天是前鎮店第一天開幕
現在買"鮮芋仙招牌冰"有送50元折價卷
冰一碗正好是50元所以也就是說買一送一
剛開始去的時候有些人在排隊
不過沒有等很久就是了 經過了7個人左右就換我
我點了一碗"鮮芋仙招牌冰"
然後他給了我一個像呼叫器的東西
只要我的冰用好之後他就會按號碼
之後我的那個呼叫器就會發出逼逼聲 很有趣
等了一會之後我的冰做好囉
感覺仙草和芋圓不錯吃ㄝ 只是小碗了一點
50元才小小的一碗感覺吃得不太過隱
"鮮芋仙鳳山店"也快要開幕了 好像是這個月月底吧
到時候吃"鮮芋仙"就方便多了 在我家附近而已
"鮮芋仙"除了賣冰之外也有賣豆花和飲料和麻糬
他的芒果冰(100元)和草莓牛奶冰(130元)實在是超級貴的
"鮮芋仙"初體驗就到這裡結束啦 找一天用折價卷再來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