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們中午就放學了
所以也只能在家吃午餐而已
才吃完早餐不久就吃午餐
害我肚子好撐好撐呀
下次不要吃早餐好了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
不過這個小朋友超級皮的
很喜歡到處走動亂跑
一堆人動不動就老師我要上廁所 老師我要喝水
有些人一出去就給我到處亂跑
實在很不想讓他們出去
今天桌上堆了一大堆作業
害我整個快瘋了 一本接著一本看
連喝水和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結果他們還一直講話個不停
害我經常在罵人 罵到最後就叫幾個人去罰站
今天幫每一個我們班小朋友拍照
因為我想快點把他們的名字和樣子給記起來
所以就帶相機去補習班給他們通通拍照
今天給他們寫了四張考卷 讓他們不要太閒
不過寫完的人還是在吵不想看書 害我整個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