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抵達了"異人館"五甲店
這還是我到這個公司第一次聚餐
今年公司沒有尾牙也沒有春酒
所以這是遲來的員工福利
其實我在家就已經決定好午餐要吃什麼
因為有上"異人館"的網站看了菜單
我想點一份"歐風奶酪鍋"
結果服務生竟然跟我說已經賣完了
天呀才中午ㄝ 那有這麼快就沒了
那你們晚上還賣啥東西呀
而且"歐風奶酪鍋"還是人氣鍋之一
最後只好點另一個人氣鍋"泡菜鍋"
在點的時候還問服務生會不會很辣
結果服務生說會有一點辣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好 有點點辣而已
吃到後面 因為又再加熱 吃到頭開始冒汗
我的飲料是點"桔茶" 裡面還有放酸梅
還滿大一杯的 口感還算不錯
飯後還有一個上面灑了一些奶油的凍
吃完還拿到一張一年份的貴賓卡
大家聊了一會 然後再騎車回公司 結束這次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