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打籃球了
今天下午難得去打
話說昨天零晨的時候
高雄有發生不小的地震
那時候我正好趴著睡而且做夢中
被搖醒的時候剛開始我還以為在做夢
過了幾秒之後我才感覺好像是真的地震
天呀我才睡著一個多小時而已就搖醒我
今天中午去寒軒大飯店吃飯
感覺寒軒的菜色不怎麼好吃
有些東西做的口感不是很好
就這樣一連吃了好幾樣菜
回到家就騎去中正技擊館那
但是去那一個人都沒有看到
所以又去另一個地方找找看有沒有人
還好有看到人 因為又沒帶手機
差點想騎回家再打電話了
原本要打籃球的地方都擠滿了人
只好換別的地方打籃球
好久沒打了 整個手感非常的差
不過那個籃框到是沒有什麼彈性
下午的天氣依然非常的熱
所以一直在流汗 打沒多久就覺得滿累的
打完籃球之後就新富路那吃冰
由於昨天已經吃過冰了 所以今天只有點檸檬愛玉冰而已
吃完冰之後就解散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