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放四天的假期
不過前兩天都在家沒有出去
今天總算出去娛樂了一下
晚上跟同事們一起相約
今天公司大家都放一天假
所以正好可以讓大家一起聚會一下
晚上六點多同事來家附近的國小載我
就一路開到了高雄市明華路的"大帑殿"
原本是要去享溫馨的
但大帑殿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
而且還有特約停車場可以停
剛去的時候自助吧很多東西都沒了
隔了一會之後 有些東西才陸續補齊
不過可以吃的東西不會很多
而且湯沒有我最愛喝的玉米濃湯
就這樣大家一唱就唱了四個多小時
中間有些high歌 大家還站起來一起搖擺
一直唱到了晚上11點多才結束離開
然後又開車前往附近的"大魯閣"
現場總共有七台籃球機 七台一起連線比賽
我還打了一回的棒球 那個棒球機真快
從看球準備過來到已經過來根本不到幾秒而已
害我老是揮空棒 很難打到球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打擊場揮擊
到了12點 店家就熄燈準備打洋了
大家就去停車場拿車 互相說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