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多從家出發

騎了16分經過仁武烤鴨

換說經過不少次 可是到現在還沒買過

經過瞬間喵了一下價目表 看又用紅紙重新貼

感覺好像又漲價了 好像每隔幾個月就會調漲 =.=

因為我有看過網路別人的部落格的價位都不太一樣

總共騎了25分抵達了仁武後安社區彩繪

這裡離我高中母校不遠









感覺周遭有一點變 蓋了很多新的透天

回到仁武會有一點時光倒流的感覺

這個彩繪地方還有一些停車格讓人家停 還滿好心的

停好了車之後 就開始用拍照啦

一路從左邊拍過去 再一路從右邊拍過去

今天人潮沒有很多 所以拍照還滿順利的 很快就能拍好

這裡的彩繪牆比年初 在網路上看得還要多了不少幅新畫的圖案

拍完了之後就騎到附近同樣社區另一個點拍









這個點的畫就分散在不同年 我看最早的 99年就有開始畫了

不過這裡有很多一般人不會知道 我也是昨天上網無意間發現的

要不然在此之前我只知道新畫好的那些卡通牆而已

不過這邊有鐵焊工廠 會散發很多電焊味 有點難聞

難怪我看網路上有人說 建議來這可以戴口罩

在此區的牆面 主要的重點是有很多的野生動物和風景人物圖

其實在後安社區 拍照真的要很小心 來往的車輛很多

而且小巷彎來彎去 車輛可能會有死角而撞到人

所以在這邊拍照要多注意來往的車輛 因為這些路都很小條 是小巷弄

如果是汽車要匯車的話 也不是很容易 總之要小心車子

拍完此區的彩繪牆後就騎車到外面的大馬路上

接近下班和晚餐時間 四點車潮有點開始增多了

這次是我在高雄拍過第二個比較大範圍的彩繪牆 之前是在左營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