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庄 位於民雄頭橋工業區

是頭橋唷 不是橋頭唷 別搞混了唷 呵呵

前幾個月才新開幕的說

之前每到假日時 整個交通一片混亂

車潮了排了很長很長

今天停車場也停了不少車輛

不過車輛沒有到難以通行或還要排隊的地步

但是停車場都是一片碎石和泥土

所以要是下雨天的話 千萬不要停在那

我原本以為熊大庄 裡面有很多熊的立體裝飾

 









但只是門口一個很小的區塊 沒有多大

有些白目的 一拍照就是好幾分鐘

甚至團體拍完了 還一個人一個人慢慢拍

好像把別人當空氣一樣 真是沒水準

我拍照都是一下就好 而且看拍照不會還擋在那

有很多人拍完了還擋在那看相機 然後又繼續拍

還有一個更不會看臉色的 我在那等很久了

都快一肚子火了 最後竟然還叫我幫他們拍合照 真是神經大條

所以我當然馬上揮手說不不不 很想罵人的說

熊大庄 主要是賣很多美容和保養品的觀光工廠

有很多產品價位真是高的嚇人 令人買不太下手








我媽最後買了一條很貴的140元毛巾 嚇死人的價錢

逛完熊大庄 後就開往嘉義市市區 從嘉義交流道上去回高雄

總算去到了很熱門的熊大庄 原本是四月底就計劃要來民雄 ^^

一直延到今天才得以成行 真是好熱的夏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